close

要出國 請記得辦這張國際學生證!!! 
isic (international student ID card) 
不論是買機票, 國外訂youth hostel, 還是要再國外聽音樂會 看表演等, 
只要有學生票, 這張絕對能派上用場!! 幸運的話還能打折打很多呢! 
辦卡方法→  http://www.travel934.org.tw/isiccard/isiccard.html


  Inter St.   

 

我們學校的學生證正好就是isic , 但有效期限只有一年, 所以得去辦延長效期


因此來到了 鋼友旅行社 (高雄的代辦處). 

Tel : ( 07 ) 215-8999 / Fax : ( 07 ) 215-3939

 

地址:高雄市前金區中華四路 282 號 3 樓 



原本只是要來辦學生證延長效期的事, 
後來想說 既然都來了 也順便問一下機票. 

今年全球飛機的燃料稅都飆漲, 尤其是飛美國 
基本上都是快五萬起跳 (不含稅) 
如果碰到旺季(六月底到八月底) 更是貴的嚇死人!!!!

我今年要飛美國去交換生, 
家人會和我一起去玩個十幾天, 他們再自己回來台灣. 

我的學校在華盛頓D.C附近, 但我們想要先在美東(北邊)玩一玩在下來, 

因此對我們來說,紐約進華盛頓出是最方便的. 

我跟旅行社的小姐講完我的狀況後, 她立刻幫我抓機位. 

事實上早在我還沒去鋼友的時候, 我自己就在網路上(易遊網, 雄獅, 百威等)查機票的價格, 

所以心理大概有個底了. 

最後鋼友幫我抓到的機票為: (港龍+國泰航空) 

my parents: 去程~ 台灣小港→ 香港(轉機) → 紐約 JFK 甘迺迪機場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回程~  華盛頓雷根機場 → 紐約(轉機) → 香港(轉機) → 台灣小港

 TOTAL PRICE: 56900 NT  

而我是買半年的學生票:

去程同上 回程~ 華盛頓dulles 機場 → LA(轉機) → 香港(轉機) → 台灣小港 

本來我的也是在紐約轉, 但鋼友主動幫我查說轉機點改成LA 還能省1000!  

TOTAL PRICE: 52300 NT 

這個價錢算是可以接受了, 

之後問到好多暑假也要飛美國的人, 還有人買到六萬多的 :(

我是知道土耳其, 阿聯酋等中亞國家的航空 近期的廣告打很大, 

很便宜 而且聽說飛機餐也很好吃! 

但與其,從台灣飛到土耳其OR杜拜轉機, 再飛往美國(等於繞了半個地球了) 

不如多花兩三千塊讓自己舒服一點, 也不用浪費好多時間坐飛機!! 

另外, 建議: 行李多的話 不要選擇達美航空 

因為達美是一個廉價航空,所以基本上行李只能託運一個 23KG! 

BACK TO THE TOPIC, 

鋼友還主動詢問要不要幫忙用ESTA 電子美簽, 真的是太貼心了辣!! 
重點是!!! 

鋼友還寄了掛號給我, 幫我把每一個人的機票, 甚至是 海關申報單, 行李掛牌, 出國的CHECK LIST,還有駐外的緊急電話等 準備好, 用夾鏈袋裝好!!!!! 

travel agent DSCF0699 DSCF0701  

 

真的很推薦鋼友, 

服務真的很周到, 而且很用心的對待每一個客人!!! 

p.s: 可以直接找 王美娥小姐 :))

在鋼友前, 我打電話去問過易遊網, 雄獅,百威這些市面上算大的旅行社, 

也親自去雄獅的某間據點詢問過, 最後都是不了了之. 

所以, 有比較真的有差!!!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rlo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